除夕夜

回到婆婆家没多久

太婆就进了医院

人老健康自然差了

 希望她可以快点出院

年初一

由于太婆不在

大部分的亲戚都没有来拜年  红包自然少了很多

穿那么美也没用

而他    一个电话一封信息也没给我

难道真的那么忙吗

忙到连几分钟都不能分给我

最近和他真的很多问题

找我的次数越来越少

是距离的问题?

是他闷了吗?

还是我不够好?

千百个问题每天晚上都在我的脑里绕来绕去

心里有很多很多话想要和他说

可是    他愿意听吗

今天唯一开心的就是和表弟妹一起玩

小孩子的笑容永远都是最可爱的

 


DSC06979-horz.jpg

我喜欢他呆呆的表情

可是他很重抱到我手很酸@@

DSC06827.JPG

新的一年一开始就那么不顺利

希望之后的日子会好转

 

真的蛮佩服自己的

不开心还有心情拍照

DSC06890.JPG

 

 

×心情有点不好    写的很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