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个人回到空荡荡的宿舍

又要几个星期不能看到我的宝贝们了

包包,bear bear~~~ 妈咪很想你们

bear & bao.jpg

 

宝贝2号~     我超喜欢他的尾巴>< 像松鼠

全身的毛也是软软的     好好抱

bearbear.jpg  

 

''啊~~~~~~咬死你~~~~~~'' 

DSC05790.JPG

 

干嘛开酱大><     都被看光了啦!

DSC05821.JPG

 

包包很爱干净     每次帮bear舔毛     好像他奶妈^^

miao~.jpg

 

他有严重的纸袋癖    喜欢钻纸袋==''

我发誓!    绝对不是我把它塞进去的

DSC03347.JPG

 

奇怪的睡相==

DSC05852.JPG

 

这个是包包昨晚在我旁边睡觉的样子    偷拍

她睡得很甜也~不懂梦到什么    呵呵

DSC05834.JPG

 

很久以前和我比比的合照

baobao & me ♥.jpg

祝我考试顺利回去和他们一家团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