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我呆在家而已

那里都没

早早就上床做猪了

人家说什么从今年kiss到明年去这些浪漫的事我都没机会做icon_sad.gif

虽然我知道这种想法很幼稚

半夜很意外我bibi打来

他和他的好朋友弹guitar唱歌给我听

''damn damn damn

what i'd do to have you

here here here

i wish you were here''

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事情

可是我就被感动到了

甜到心里

差点睡不回去

喝醉了也没忘记我

算你啦34-1001261229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