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93.JPG   

 

开心

终于买到了我等了4,5年的书

3789.jpg  

真的很好很好看

是我中学最最最期待的书

很美的爱情故事

可是结局却很悲

 

 

 

DSC08712.JPG  

没有爸爸的感觉是怎样的

我不知道

感觉不会有差别吧

我还是照样活着

他说他要像燕王

要像他那样的命运

我听了觉得好可笑哦

 

 

 

又不见了

这个到底是什么家

这次是moumou

很怕她回不到来

怕她被狗吃了

还是被野猫打伤了

我不知道

快点回家好吗

 

成绩到底什么时候出啊

徘徊在走和不走之间

不懂要怎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