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80.JPG

 

打扮得美美自恋照是不能少啦     呵呵

可是这几天一直熬夜黑眼圈都跑出来了

 

DSC06093-horz.jpg

在朋友家...

祷告之后就可以吃我们的晚餐了

虽然是蛮简单啦

可是他们已经很用心去准备了

听说都是男生煮的耶

比我这个只会煮快熟面和煲饭的人厉害多了

DSC06088.JPG

每个人都有带一份礼物来交换

猜猜哪一份是我带来的


DSC06100.JPG

之后我们还到几个朋友的家门前大声唱圣诞歌

由于过几天就要大考了

多数的街道都很安静

大家都在用工读书

看到人家酱勤劳突然觉得好有罪恶感噢

有一个朋友一直喊“你们读多点呐~~考试等下不及格”之类的话

有点好笑

可是我怕他被人打耶==

( 礼物都装在那个大大的袋子里 )

 

DSC06113.JPG

交换礼物的时间到啦

这是我的礼物

是我一个朋友亲手做给我的

和我的礼物相比

他的真的很用心

谢谢=]

我放上来希望他不要介意呐


DSC06103.JPG

当当当~~

12点了

刚好有一位朋友生日耶

和圣诞一起庆祝

生日快日!

虽然中间有少少插曲或是不愉快的事发生

可是这也算是不错的圣诞吧

×在他们家听到的×

很喜欢这首歌

feliz navidad!

merry chrits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