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shopping 了一整天好累哦

可是却很开心^^

和我小学时候的好朋友去    就是下面左边蓝色连身裙那位美女

今天没拍到她的照照     就把以前同学聚会的照放上来了   =]

friends=].jpg

买了非常~~~~~~~~~~~~~~多~~~~东西

200块就酱飞走了    可是我觉得非常值得耶    哇咔咔!

这是我的战利品之一    很可爱的拖鞋    我超喜欢的><  (旧的那双被一个猪的狗狗咬烂了T.T) 

DSC05501.JPG

跑了一整天好饿噢    就去了这家餐厅

DSC05490.JPG

每次去ipoh parade逛街我都会去    而且都是点同样的东西

cheese鸡扒饭!    好好吃     虽然我每次都吃不完==

看到这张照片我肚子又饿了@@

DSC05489.JPG

之后顺便去楼下popular书展逛一下

选着书的时候    突然有个在那边工作的男生问我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哇><书店的工作人员什么时候变得那么............er...想不到词写    乐于助人??

我:“没有 =]”

1分钟...

2分钟...

...10分钟

工作男生:“ 不好意思    请问....我可以要你的号码吗?”

我朋友立刻在旁边爆笑><

我:“不能 (paiseh的笑)”

工作男生:“为什么(尴尬的笑)”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只能对他傻笑

最后他跑掉了    我也赶快拿书去付钱了@@

就酱    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bye bye    parade我们下次见

美美的衣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