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很生气

气到发抖还是第一次

这只能怪自己的EQ不好

情绪管理不当

 

cookie事件让我很难过

牵扯了很多人

对某些人很失望

同时也很感动

看到那么多人挺我相信我

 

''树大招风啊

如果你仍然像座一棵大树 那你就必须承受所谓的是非

如果不是就慢慢的退出那片可怕的森林 慢慢的人家就会把你放了

然而真真认可你的人会继续把你记住''

 

''When people praise at you, feel modest because the words may not be sincered.

When someone rumors about you, feel comfort because you are too good that someone wanted to attack you with words to overcome their self-abased.

You are too young for much to learn in the outside world and sorry to say there are too many kind of these living reality.

If you had being serious with these people, then you are loser and they won...''

很谢谢来自朋友们的劝告

 

中间的曲折我也不多说

我好好的向事主解释过

他们最后也很有诚意道歉了

事情过了就算了

To 事主:其实你们懂吗?我等的就是一句道歉 而已,别人说我什么难听的话没关系,我不能容忍别人说我不爱动物 :)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这些在现实生活少之又少

别天真地去相信

谁谁谁在外面说了什么

这些我都知道

我只是选择遗忘 不断地去说服自己别介意

 

我以为这些日子我已经习惯了这些

原来不是

只是一个不是事实的东西 我就轻易地生气了

 

名气让我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同时伤害了我身边的人

我的名声不好 我身边的人也被归类成和我一样

我不是要炫耀我有多出名

红人外面一大堆

 

我很笨 不善于交际

我清楚知道这是我最大最大的缺点

我女生朋友5个手指数得完 *笑*

对于愿意来和我做朋友的女生

我很珍惜 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